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2007_07_02 Nashville to Atlanta part 3 Driving

Date: July 2nd

Location: Interstate



哈哈!! 這就是我搬家的 - - 儀隊- - 陣仗!!


開在陸上, 所有的車都讓我 ...


管他兩線道, 四線道, 六線道, 還是八線道 ...


我這輛往中間一擺, 其他車馬上退避三舍 ...


從小長到大, 第一次 開車覺得 "我有優勢"


這種陣仗很費油, 而且加油會是挑戰 !!


從高速公路下交流道, 不容易減速... 最好是爬坡下閘道, 這樣自然減速 ...


回到高速公路也很拼命, 最好是 下坡進入系統交流道, 這樣自然加速 ...


看到加油站位處畸零地, 不易轉彎, XX ... 不加


就這樣 遙遙 晃晃 , 給我平安到了新家 !!


能夠順利 ㄧ趟 就到家, 多虧了 拖車 桃莉 (Toll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