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2007_07_02 Nashville to Atlanta part 1 U-Hauling

Time: July 07'
Location: From Nashville to Duluth

我搬家了, 這可不是學生時代搬宿舍, 也不是台中新竹 70 公里, 得從一個州搬到另外一個州..

口袋空空, 只好省錢 (不能請搬家公司), 沒喝小米酒的啦 (再怎麼催眠自己是綠巨人浩克也沒用)!!

沒錢, 沒蠻力, 又想維護身心健康, 我只好這樣搬家:

1. 選擇載具:
美國人民搬家自己開搬家車, 比比皆是. 自己上網預定, 看哪種方案適合自己的需求:
(圖片感謝 UHaul 贊助)




方案 1: 開大卡車
ㄨ . 不選.
貨櫃不能裝我的汽車
我開的是Altima不是開 霹靂車 夥計
我也不是霹靂遊俠李麥克...




方案 2: 自己開卡車, 後面背個空貨櫃


ㄨ . 不選. (原因如前述)






方案 3: 自己開 SUV, 後面背著自己的私家車
ㄨ . 不選.
傢俱賣不掉, 又不忍心學泰國同學賠錢大拍賣. 我需要貨櫃...






方案 4: 開自己的車, 後面背著貨櫃家當 (像聖鬥士揹著聖衣)
ㄨ . 不選.
聖鬥士都比我的車強壯, 聖衣也比我的傢俱輕巧多了
坦白講, 這個方案一度讓我很動心




方案 5: 開卡車, 後面拖著自己的車
O. 中選.
我的選擇. 這個方案讚!!









只剩ㄧ個問題, A-no... 這種車怎麼開阿!! 想起童謠, 我可以體會童謠的歌辭意境與角色心境...

當妹妹背著洋娃娃 為什麼只肯走到花園看花, 不肯學自行車好手阿普斯壯 參加環繞法國 壯舉.

... 車子只許前進, 不許後退 ... 因為駕駛在前頭, 筆直得退, 後半段 卻 亂偏, 更慘的會攔腰斬半 ...

... 最好不要轉彎, 因為 ㄧ個不小心, 周圍的萬物 會被 後勁 掃到!!

鄉親ㄚ!! 俗話說有ㄧ好沒兩好 ... 難道就這樣 怯步嗎?

台灣人的氣魄就是!! X, 管它的... 油門給他催下去, 只要愛台灣, ㄧ定會平安到達....


這是 Part 1 - U-Haul

待續 Part 2- Upload stuff

沒有留言: